close

 

DSC01159  

Well...., (盡量忍住不笑)

我只能說 : 生女兒真好!!!!!

你看看...你看看....

真是太搶戲了 我好愛喔

DSC01162  

最近火球多了個新的嗜好

就是陪她娘 -也就是我- 拍穿搭照

我的衣服對89cm的小人真的太大件了 但是鞋子她硬是要穿

她可是比我還投入 擺起pose也比敝人專業....

是"歹竹出好筍"嗎? 

 

 

她會不斷下命令給我 要牽手 要給她位置

總之 整個就像是來亂的

最後索性讓她當主角

 

DSC01165  

 

當然 穿搭也會有失敗的時候

尤其是在她剛睡醒尚未回神 或是被修理完後

心情低落 會影響她挑選的能力

像這樣 .......

DSC01538  

 

心花開的時候 會有這麼可愛的pose !!!!!

把拔看了心都要融化了~

DSC00581  

最近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

特別是衣服鞋子

我發現我不同時期會買的東西風格差異很大

原因是什麼呢? 我自己還沒開始細細探究

心情? 身材? 周遭的人事物? 

 

在剛生產完的前三個月

我記得 衣櫃裡還能穿得下的衣服少之又少

那時總是重覆的穿著Lativ的Bra T洋裝

那時期Bra T洋裝對我而言  很實際又可以暫時掩飾走山的身材

 ---> 屁股變大褲子擠不進去,胸部升級到E cup, 常常要袒胸哺乳穿脫方便

 

幾年前在保守的機械工廠上班

那個時期 衣櫃裡清一色是標準OL系列

藍色 黑色 灰色 白色

襯衫 A字裙 西外 等等......

 

現在我要開始好好記錄我的生活

多了火球 整個世界都變了 甜蜜的 感傷的 心力交瘁的.... 交織一起進入我的生命 

但我還是愛這個古靈精怪的小人! 

 

其實本篇跟穿搭和時尚一點都扯不上關係阿......

 

~ END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