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674  

個人對近年很火紅的韓系彩妝保養品等皆不太熱衷

手邊只有少少幾樣

例如

Nature’s Repulic 蘆薈膠朋友去韓國送的伴手禮

Etude House BB 好奇購入,後來因為顏色不合而少用

Inisfreee 唇頰露台灣沒有,出差去韓國時買的,跟Benefit的紅粉緋緋很像,卻便宜許多(NT150),持久顯色

就這樣  好空虛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話說,最近超火紅的Ver.22和氣墊粉底如果再繼續紅下去,也許我也會試試看 

 

前陣子逛小區發現越來越多韓系開架美妝進駐,CLIO最近就挺引起關注的,但他們家代言人四位我沒有一位認識的,也覺得好像長的都差不多

比較多被討論到的是他們家的霧面唇膏和另一款唇露,本期的FG雜誌贈品,應該有不少人拿到,因為那顏色我不喜歡所以就沒選了

 

這款唇蜜似乎比較沒人注意

 

我買01, 上圖是官網的圖片,和實際上試色有差距

 

 

 

 簡約的普通塑膠管包裝

DSC02672  

 

 

裡面比較特別,是透明管,像一般唇膏一樣從下面旋轉,液體就會跑出來

所以量要小心控制!

不像大部分唇蜜都帶點濃稠,這款是偏液態,流動性較大,擦在嘴唇上有一絲絲冰涼感,這我還蠻喜歡的

只是....

這樣的設計,並沒有比較方便使用阿!還是得靠手或是唇刷,把它塗均勻

不然很容易陷入窘境,讓人以為你剛剛是在公車上化妝

 

DSC026740  

 

手上試色,因為比較水的關係,所以我覺得它當成腮紅使用,效果也會不錯

暈開來很自然,也很薄透均勻,而且非常持久,手上這一個色塊,我到晚上要洗澡時還在

中間經歷上班,煮飯,幫小孩洗澡等等.....

雖然沒有刻意去洗它,但這般持妝讓我很訝異 

DSC026760  

 

實際擦在嘴唇上

我真是非常尬以這種顏色和妝效阿~~~~

沒有珠光也不是霧面,是自然的潤澤感,沒有化妝的時候擦也不會覺得突兀

DSC02679  

唇妝我最在意保濕度,因為本人嘴唇乾的跟什麼一樣,連夏天都會脫皮的那種,簡直無藥可救的地步,真正發作的時候,連Kiehl's , Carmex, DHC... 都沒用

它的保濕度,我覺得還OK啦

沒有到很滿意,但以這個價位而言,我能接受

 

想趁小區77折時再去包色!

 

 

~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