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A有些東西在開架產品裡 是曖曖內含光型的 乍看平實但其實令人驚喜

比如我一直都持續在用的SPF45的防曬隔離霜 這一瓶如果遇到特價時200元不到 (現在只要179元)

好幾年默默一直出現在我的梳妝台 氧化鋅扎扎實實的有9.3%  

一般通勤的上班族絕對夠用 不但不曬傷也不曬黑

還有已經停產的勾心引力睫毛膏 也是我的好朋友 持久捲翹不暈染

超級後悔沒有囤貨 現在到處找不到

膠原豐潤唇膏 更是開架口紅中的奧斯卡~ 飽濕 潤澤 塗起來滑順 顏色也很正 天阿!我好怕他也停產

 

廢話完了 現在進入此篇主題  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 

上市已經一段時間 我也用了好一陣子了 

在小區試色時覺得好推 光澤漂亮 而且這一系列的色調都好好看! 既不偏紅 也不偏黃 當然也不像韓系底妝貫有的灰調

總之 擦在臉上膚色就是會被修飾的很好看

於是沒有猶豫很久就敗了

修長的玻璃瓶身很討喜

買了之後 又愛又恨~ 為什麼呢?

DSC02612    

剛擦上去的時候顏色 質地 光澤 都是上上之選阿! 簡直不敢相信這是300多台幣的粉底

趁小區打77折時購入只要NT285

但是 但是 但是!!!!!!

 

我發現他有一個很奇怪特性 就是約莫3-5分鐘乾了以後

顏色比剛擦上去時還要深一個色階!!!!! 這是怎麼一回事?????

有圖有真相  上 : 已經過5分鐘   下: 剛擦上去

DSC02600  

這是他的質地 不太稠不太稀  延展性佳 

所以不管是用萬能的雙手 用海綿  用粉底刷 都能快速完妝

這點不得不給他拍拍手!!! 好推極了 怎麼上都均勻

DSC02630

我的膚色偏白  選的顏色是OC-00 (他們家的粉餅我是用20 剛剛好) 

後來覺得應該選最白的OC-W  雖然一開始顯死白  但是過五分鐘就和我的膚色貼近

 

以下真實素顏  30多歲已經比較沒有痘痘的問題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乾燥和黯沉

 DSC02598  

在臉上點開 再用手推勻 新手也能輕易駕馭的一款粉底

DSC02605  

完妝後的效果是有光澤的妝感

那種光則會讓人捨不得撲蜜粉

斑點 毛孔都遮的不錯 約7成

而且不厚粉

鼻翼附近也沒卡粉

五分鐘後會黯一個色階  ---->真是逼死我也 真想再去買一瓶OC-0W

然侯撐個4.5個小時不必補妝 (現在約25度左右的天氣)

DSC02609  

我真的完全沒有修圖

對於紅腫發炎的痘痘當然修飾度有限

雀斑也還是看的到

但是膚質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 好像是睡飽了做足了保濕一樣的光澤 是光澤 不是油光!

追求粉霧質感以及高遮瑕度的千萬不要買他

DSC02611  

 

話說 他聲稱的美白功效

我個人是認為很有限啦

雖然瓶上標示的是SPF25 PA++  但成分表中只有防止UVB的成分  最具威脅性的UVA完全沒辦法避掉

光擦這一瓶 還是會曬黑曬老 最好要先擦防曬

 

如果說乾了顏色不變 他會得到90分

但是因為這個緣故我必須扣他10分

除此之外 他真的是一瓶表現優異的底妝

 

 

~ END ~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 za 粉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